房山区经信委组织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培训会

 新闻.jpg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推进两化深度融合 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行动计划》(京制创组发〔2017〕2号)工作部署,提前部署我市2018年两化融合工作,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高精尖产业体系,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引领新旧动能转换,2018年3月7日,房山区经信委在窦店镇成功举办了“2018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培训会”。北京市经信委两化融合推进处薛继斌副调研员、房山区经信委信息化管理科科长刘秀平、房山区窦店镇宣传部长隗晨光、北京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服务联盟闫同柱理事长、理事长助理万东迎,以及房山区规模以上企业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由房山区窦店镇宣传部长隗晨光主持。房山区经信委信息化管理科科长刘秀平代表区经信委对全区2018年两化融合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北京市经信委软件处薛继斌副调研员解读了两化融合相关政策,联盟理事长闫同柱做了《推动两化深度融合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的主题发言,理事长助理万东迎为与会企业详细讲解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申报流程》。

      此次培训会圆满成功,房山区经信委也成为2018年第一个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征集工作做准备的单位,相信2018年房山区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试点企业征集和贯标工作必将在全市率先取得突破。

上一篇: 联盟协助市经信委组织召开2018年北京市推进两化融合工作会
下一篇: 平谷区经信委组织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培训会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