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协助市经信委组织召开2018年北京市推进两化融合工作会

20180419144934953045.jpg

      2018年4月18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组织召开2018年北京市推进两化融合工作会,委领导李瑞涛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我市16个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主管领导、联盟协会及部分重点企业代表200多人参加会议。

      李瑞涛副主任对推动我市软件产业、两化融合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区要指导企业加快推动两化融合贯标等相关工作,树立一批两化融合贯标企业成为全国典范,并强调各区经信部门要紧密围绕我市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建立产业创新体系,持续巩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在全市产业中的支柱地位。

      会上,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解读了北京市加快科技创新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系列文件,同时介绍了2018年软件信息服务业和两化融合重点工作任务,国家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首都航天机械公司分享了两化融合工作推进经验,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和北京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服务联盟分别讲解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贯标要求及流程和试点企业申报流程,为市经济信息化委进一步推广普及企业两化融合贯标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首次贯标培训会在密云成功举办
下一篇: 房山区经信委组织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培训会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