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化融合服务联盟抗击疫情专题报道(十三)

平安开工,共同战“疫”|亚控在行动

      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阶段,与此同时,全国各单位的开工日期在即。虽然疫情的蔓延和扩散对全国的制造业和经济状况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但是,众多的工业企业依然心怀着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和担当精神,迎难而上,如期复工。北京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服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亚控科技作为联盟智能制造平台专委会会长单位,同时也是国内工业化和信息软件服务、技术支撑的企业代表单位之一,为保障企业用户的安全复工生产,同时最大程度地保护复工人员的身体健康,精心制订了如下举措,配合全国制造业共同战“疫”:

      1、面向广大客户包括行业设备商、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工业企业、高校及研究所等对象,亚控免费推出行业解决方案和技术培训;同时也安排了典型行业灯塔项目分享交流会议共计20余场,惠及人群超过10万人次,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免费“充电”,了解最新行业发展趋势,探讨如何助力制造企业战胜疫情影响,寻求企业业务发展的新突破点!

      2、在疫情防控期间,亚控积极响应国家工信部号召,免费提供多款工业APP 6个月的线上试用服务,助力企业高效便捷、在线协同工作;其中包括生产制造类、经营管理类以及运维服务类共21类工业APP,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发展司遴选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业APP清单,帮助制造企业实现便捷高效、安全有序的复工。目前亚控的设备远程监控类APP已经在华北、华中、华东大区共计十几家生产企业成功部署,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远程管理和复工生产人员紧缺等难题。

      疫情当前,平安为重;亚控科技在线服务,助力企业平安复工。众志成城,战“疫”必胜!

      工业APP免费试用联系方式

      免费试用请联系:400-898-5151转1

上一篇: 北京两化融合服务联盟抗击疫情专题报道(十四)
下一篇: 北京两化融合服务联盟抗击疫情专题报道(十二)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