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化融合服务联盟抗击疫情专题报道(十一)

东方国信助力战“疫”复工

      当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北京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服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东方国信积极打造应用于工业企业、医疗机构的工业APP,助力企业实现高效、便捷、在线、协同的工作模式,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

01.jpg

      东方国信已甄选10款工业APP:1、疫情防控信息管理系统;2、计量云平台;3、质量管理平台;4、企业移动开发平台;5、企业物联网云端监测平台;6、企业生产过程优化平台;7、企业流程协同平台BPM;8、售后服务管理;9、交互式电子手册;10、旋转设备振动监测诊断平台。覆盖生产制造类4种、经营管理类1种、运维服务类3种以及疫情防控类2种,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减少资金投入,以上APP均有不同程度的免费使用期,部分将永久免费。

      截至目前,东方国信工业APP在北京、江苏、广东、内蒙古、山东等多地为大量企业已提供支持服务。

      在北京,东方国信入选北京市经信局发布的北京市工业互联网企业战疫“硬核”产品和服务;在中山,协助市工信局成立“联盟工程师志愿服务小分队”;中国中车集团联合子公司国信会视,成功开发出《中车疫情防控信息管理系统》,于2月10日集团分批复工之前部署上线运行,并面向集团各子企业推广应用。至2月18日,已实现集团及下属51家子企业17万用户的推广使用。

      与此同时,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平台正在加强和完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设备运行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以此,助力工业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降低疫情冲击。

上一篇: 北京两化融合服务联盟抗击疫情专题报道(十二)
下一篇: 北京两化融合服务联盟抗击疫情专题报道(十)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