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作战 聚力前行 ——2018北京市两化融合联盟“和利时杯”羽毛球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28日,由北京市两化融合服务联盟主办,和利时承办的“和利时杯”羽毛球活动,在和利时集团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携手作战 聚力前行”是本次羽毛球活动的主题,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软件处副调研员薛继斌、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理事长闫同柱、和利时集团副总经理何春明、首都航天机械副总经理丁鹏飞、新华发电CIO王嵘、立思辰市场总经理刘青、天河智造董事长曾宇波、兰光创新董事长朱铎先、曲美家居、鸿霁科技、东械科技、中电科电子装备、九次方大数据、供销大数据、经纬纺织机械等两化融合服务联盟成员以及和利时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这也是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盛会。

图片1

本次活动吸引了两化融合联盟20多家会员单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既有竞技激烈的对抗性质,也有轻松随性的娱乐性质。男选手们挥洒汗水,越战越勇;女选手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飒爽英姿。球场上,运动员们活力四射,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球场下,观众们大呼过瘾,时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叫好声。经过激烈对抗,最终角逐出前三名,北京市经信委软件处调研员薛继斌、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理事长闫同柱与何春明副总经理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图片2

活动后,闫同柱理事长代表联盟表示,此次“和利时杯”羽毛球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联盟成员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促进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他还对和利时给予联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北京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服务联盟组织成员单位参观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