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 | 2021 数据基础设施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内容导读




图片

数字化时代,数据呈爆炸性增长,基础软硬件产品性能随之显著提升。然而,深入挖掘海量数据蕴含的巨大价值,打通数据应用的各个环节,支撑起数字化时代一系列基于数据的业务应用与创新,除坚守自主创新、强化技术攻关外,建设完善的数据基础设施也是重中之重。

为打通数据存储、流动、使用环节壁垒,推动数据资产的有效利用,进而助力新基建的高质量发展,6月19日,2021数据基础设施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北京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服务联盟数据基础设施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将在京召开,会议将围绕“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数据基础设施生态圈”,共同探讨数据管理创新发展!



 

活动亮点


现场见证数据基础设施工作委员会成立

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数据基础设施建设现状

聆听政府及行业龙头企业代表高瞻理念

了解数据基础设施发展趋势及行业尖端技术



 

活动安排


图片



 

活动详情



时间:2021年6月19日13:30—16:4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容达路7号(太极信息技术产业园)泰山厅



2021数据基础设施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火热报名中,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名额有限,报名从速!(议程以当日为准,审核后通知参会)

报名通道
扫码填写信息~

图片

 

上一篇: 活动预告 | 亦庄CIO分会数字化转型分享会
下一篇: 数据基础设施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北京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服务联盟数据基础设施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Scroll To Top